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防辐射铅板价格短期有一定支撑

防辐射铅板价格短期有一定支撑,因为铅板有电解性能,所以可以用于电镀厂、电解槽的阳极板和蓄电池阳极板等材料。

  3、铅板因为质软,所以还可以制作防震减震的材料。

  4、铅板在化工方面,是具有防腐蚀耐酸碱、化学性能的稳定、不溶于稀酸盐和硫酸盐耐碱和防腐蚀,所以也可以运用于化工行业。
  5、铅板的隔音效果也是很好的,所以经常被运用于隔音墙铅板、防护墙材料。

 应该怎样维护保养铅板吗?

  一、保护措施应能够使人警觉有铅板存在,又能阻挡人体对铅玻璃猛烈的冲击,同时又起到了装饰作用,并且随着铅板透光尺寸逐渐变大,保护设施应能承受的集中冲击力也要随之增强。


  二、防止由于人体冲击铅板玻璃而造成的伤害,根本有效的方法是避免人体对铅玻璃的冲击。在铅板上作出醒目的标志以表明它的存在,或使人不易靠近铅玻璃,就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达列这种目的。

  三、保护设施个不得存在断裂和冲击造成的弯曲,不得松动、摇摆,当不能满足要求寸应及寸更换或维修。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