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医用铅板价格来降低用废成本

医用铅板价格来降低用废成本,使用单位宜定期对X射线防护服进行铅当量检测,对使用年限超过三年的X射线防护服宜增加检测频次,防止X射线防护服因龟裂、开裂、拉伸变薄等原因导致屏蔽能力降低,对人的健康造成危害。


医用防护设备提示,可根据不同作业场所X射线强度的差异或按有关标准和规定,选择不同等级铅当量的X射线防护服。
不要将X射线防护服暴露在阳光下或储藏在臭氧发生器附近。

 

  4、铅门锁采用锁与电机联锁装置、防止未开防盗锁的状态开门损坏防盗锁;

  5、铅门安装手动调节装置,使防护门可根据用户所需选择,半开及全开功能。

  铅门对电磁辐射的防护应从它的特性出发而考虑。铅门对强辐射源进行近场屏蔽,用屏蔽室或屏蔽幕布、金属板或金属网把它们包围起来,铅门使泄露出去的辐射能量尽量减少。


  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人体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