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CT防护门震荡走高 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CT防护门震荡走高 有继续反弹的可能, 铅板寄存的环境有必要通风、干燥。铅板属于有色金属,如果与水接触会发生氧化反应,这样就破坏掉了铝皮外表的保护膜,使外表质量受到影响,所以一个干燥的环境是寄存铅板的基本条件。同时,要注意原理火源,远离酸碱物质,以免破坏性能。是采用防水包装,以免受潮变形,影响使用。切忌乱压乱放,远离尖锐物质,以免划伤等等。 待水泥浆或发泡胶干燥后,取下间隙片及其垫板即可\门体采用国标钢质骨架,以不锈钢做面板,夹衬射线防护铅板,结合先进的冷高压粘合工艺制作而成。配有专用的不锈钢防护门专用门轴合页,的五金件,进口防护门专用工程锁具。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铅门定做量尺定制
 
  防护铅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常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开启方式分为电动防辐铅防护门和手动放辐铅防护门; 按开启方向分为90度平开和180度直线推拉防护铅防护门。
 
  防护铅门采用的铅板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1、铅防护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铅防护门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铅防护门电器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
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