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商家积极出货,CT防护门价格稳中调整

 商家积极出货,CT防护门价格稳中调整,

 
  1、铅防护门外形美观,不锈钢板与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粘接非常平整、牢固、不脱胶。铅防护门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铅防护门电器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
 
  2、铅防护门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
 
  3、铅防护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平开防射线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门。
医用铅板常常使用的原材料都有哪些?
 
  医用铅板的原材料运用及设计施工
 
  医用铅板常常使用的原材料有石墨板、铅玻璃及硫酸钡建筑涂料和硫酸钡板。硫酸钡板因为工程造价和石墨板同样,但安全防护实际效果不如石墨板,而且不便于工程施工,因此 具体施工现场非常少运用。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