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CT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T防护门

DR防护门生产积极性较高

 DR防护门生产积极性较高,2mmpb铅门哪里卖(查询)

 
  产品介绍:铅门 分为平开式铅门,电动门,推拉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纯度99.994%的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用于口腔,医院CT室、X光室等。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电动防护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铅门细节介绍:
 
  1:广泛适用于CT机房、DSA机房、X光机房、C型臂机房、DR机房、CR机房的射线防护、防护门。
 
  2: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除锈防锈后双面铺贴医用金属铅板(医用金属铅板含铅量高达99.994%)。
 
  3:防护层采用氩弧焊焊接而成、无任何缝隙确保射线不外漏!
 
  4:金属铅板采用机械固定和压力粘接两种方法固定,以确保铅板不下垂脱落。
 
  5:平开防护铅门特设特质压力轴承、使铅防护门开关灵活无噪音!推拉式防护门采用上悬式静音轨道设计、下设导向轴承使防护门开关更加灵活安静无噪音! 砰”地一声闷响传来。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