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行业的平稳运行

防辐射铅板的物理学特点及维护保养对策
 
  防辐射铅板的物理学特点:
 
  防辐射铅板根据铅含量的不一样而分成不一样的系列产品,关键有ZF2、ZF3、ZF6、ZF7四个系列产品,如今一般用的全是ZF2系列防辐射铅板,ZF3如今已经不生产制造了,ZF6及ZF72个系列产品的高防辐射铅板成分铅量高,公平薄厚安全防护量高而且份量也大。防辐射铅板其特点在于石墨板的相对密度、折光率、散射、相对介电常数、对X射线和γ放射线吸收率等性能指标。
 
  防辐射铅板的维护保养对策:
 
  1、防辐射铅板维护保养机器设备不可存有破裂和冲击性产生防辐射铅板的坎坷,当不可以符合要求应立即更换或检修。
 
  2、在防辐射铅板一侧或两侧应设定防护栏或放置放花盐等室内装修,而且维护保养机器设备正脸总宽不适合过小、太窄.垂直维护保养机器设备应指向石墨板管理中心,水准维护保养机器设备应位于******邻近木地板之上800至1100mm的地区内。
 
  3、防辐射铅板维护保养对策应能够让人了解防辐射铅板存有,又能阻碍身体对防辐射铅板强烈的冲击性,一起又具有了室内装修功效,而且跟随防辐射铅板透光性限度逐渐增大,维护保养机器设备应能接纳的集中化撞击力还要随着提高。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