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继续大幅去化

 DR防护门继续大幅去化,防辐射铅板的焊接常见问题

 
  防辐射铅板指用金属材料铅冷轧而成的板才。具备较强的耐腐蚀,耐腐蚀的特性,在耐酸性自然环境工程施工、医疗防电磁辐射,X光,CT室x射线防护、加剧、隔音降噪等很多层面,也是一种较为便宜的防辐射材料。下边给大伙儿介绍一下防辐射铅板的焊接常见问题:
 
  1、针对不能挪动的焊接件,可应用灭氩弧焊的方法,便是在焊接全过程中若发觉溶池即将坍塌时,立刻磁吹让防辐射铅板生产加工的焊接溫度减少,随后再开展焊接全过程。铅粒,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板生产加工,防辐射铅板价钱
 
  2、在焊接时,应选用短弧、迅速平行线形、平行线往复式运条的方法,进而获得较小溶池及其齐整的焊接表层。
 
  3、为防止焊接形变,焊接时要选用对称性焊接,包括对接焊、立焊、斜焊。
 
  4、焊接全过程中逐道焊接清渣,除溅出物,发觉缺点立即用角向沙轮片打磨抛光,去除缺点。铅粒,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板生产加工,防辐射铅板价钱  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