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价格仍处于盈利阶段

 DR防护门价格仍处于盈利阶段,2、铅防护门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

 
  3、铅防护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平开防射线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门。
医用铅板常常使用的原材料都有哪些?
 
  医用铅板的原材料运用及设计施工
 
  医用铅板常常使用的原材料有石墨板、铅玻璃及硫酸钡建筑涂料和硫酸钡板。硫酸钡板因为工程造价和石墨板同样,但安全防护实际效果不如石墨板,而且不便于工程施工,因此 具体施工现场非常少运用。
 
  射线防护常常使用的原材料有石墨板、铅玻璃及硫酸钡建筑涂料和硫酸钡板。硫酸钡板因为工程造价和石墨板同样,但安全防护实际效果不如石墨板,而且不便于工程施工,因此 具体施工现场非常少运用。
 
  ******我们要确定放射性物质的抗压强度而挑选适合的原材料。依据屋子墙面尺寸总面积明确使用原材料的总数。一般大中型医院门诊CT室、DR室,口腔ct室等因为使用頻率高,墙面一般均应当使用石墨板。一些中小型定点医疗机构,使用頻率低,能够选用价钱底廉操纵简单度不一样。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