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价格走势却不尽相同

 DR防护门价格走势却不尽相同, 医用铅板是一-种具备较强的耐腐蚀,耐酸性耐碱性的化学物质,常常用以耐酸性自然环境的工程施工、医疗金属材料,X光,CT室x射线防护、加重、隔音降噪等很多层面,是一种比较好的金属复合材料。因而x射线防护铅i]的普遍原材料便是医用铅板。x射线防护建筑涂料是以硫酸钡为原矿历经进口产品挑选细致生产加工,配上一氧化铅,化合物等重金属超标金属复合材料,掺合料复合型而成,消化吸收放射线及散放射线工作能力强,凝固抗压强度高不容易开裂,使用期限长等优势。

 
2mmpb铅门哪里卖(查询)
 
  产品介绍:铅门 分为平开式铅门,电动门,推拉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纯度99.994%的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用于口腔,医院CT室、X光室等。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电动防护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