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看跌心态难免再起

 DR防护门看跌心态难免再起,金属铅板采用机械固定和压力粘接两种方法固定,以确保铅板不下垂脱落。

 
  5:平开防护铅门特设特质压力轴承、使铅防护门开关灵活无噪音!推拉式防护门采用上悬式静音轨道设计、下设导向轴承使防护门开关更加灵活安静无噪音! 砰”地一声闷响传来。
 
  6:外饰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既使防护门外饰美观,又加了防护门的防撞性能和机械强度。
 
  7:门体加贴防辐射标志并在防护门上方加装指示灯提醒人员注意射线防护!电动推拉防护门可加装门机联锁装置,防护门关闭不严时放射机械无法启动以确保人员安全。 也就不再理会的静心参悟起口决了。
 
 9mm厚铅板单价-正规铅板制作厂
 
  铅板是一种耐腐蚀、耐酸、耐碱的材质。它常用作于耐酸环境建设、金属、、机房辐射防护、称重、隔音等许各方面。这是一种相对良好的金属材料。从此,辐射防护引线门的常见材料是引线板。辐射防护涂料以硫酸钡为原矿,经进口设备筛选和精细加工,止震铅板,配以氧化铅、氧化铁等重金属材料和胶结材料。它具备着比大、辐射吸收和散射本事强、凝结强度高、开裂少、使用年限长等亮点。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