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山东亿康射线防护有限公司 网站!
DR防护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DR防护门

DR防护门弱现实下的未来,预期强不强?

 DR防护门弱现实下的未来,预期强不强?铅板的厚度应根据高纯度铅板的形成情况来确定,以防止辐射危害。例如,如果α粒子穿透力很弱,一张纸就可以被挡住;医用铅片可以被完全挡住;β射线,中等穿透力,可以被普通医用铅片挡住大部分辐射,但在防护时通常会加一层比较。塔雷。低原子序数的阻滞剂,以避免韧致辐射;γ射线,具有强穿透性,一定厚度的铅板能阻滞剂一定比例的γ射线强度,辐射强度随铅板厚度呈指数衰减,理论上不能满足要求。完全阻塞。当身体不同部位受到不同剂量的射线照射后,轻则根据人体的自我修复能力将受损细胞和死细胞修复或排出体外,重则导致不育,造血功能抑制,甚至癌症。比如当过量的X射线照射在眼晶体上时,可能会导致视力浑浊,视力障碍,白内障等眼科疾病,当过量射线照射在性腺上时可能导致暂时不育或是终身不育,当过量射线照射孕妇时,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死亡,所以X射线的防护是非常有必要和值得重视的话题。

 
防辐射铅门如何维护清洗?
 
  1 、应定期对防辐射铅门上的污垢进行荡涤,维持防辐射铅门及玻璃、金属件的干净和光洁。由于即便是不锈钢,一旦感染上污垢、灰尘,其中的化学物质也会侵蚀不锈钢表面,久而久之的话,会使钢体变坏、变烂,反应防辐射铅门的运转功能。
 
  2 、一旦防辐射铅门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可以用洁尔亮擦洗,而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不要让门窗受染。http://www.bzsxfh.cn/

联系人:付博

手机:15552173666

电话:0635-7649999

传真:0635-8325777